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完满落幕

时间:[2018-04-27]  来源:


 

 

为了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充分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为“奋力开启学校第三次创业征程”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我校第十八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4月20日开赛,4月25日晚在新体育乒乓球馆圆满落幕,历时六天。

 

此次比赛以各分会为单位组成了18支优秀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团体赛、单打及双打等比赛项目。团体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单打和双打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每个参赛选手都有备而来,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活力与斗志。比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精彩纷呈的场面不断在乒乓球台上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获得混合团体前三名的分别是理学院、校园服务中心、应科院分工会;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的分别是李凯(理学院) 、陈力(理学院)、董翔(文法学院);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的分别是杜红霞(机电学院)、张小英(应科院)、曾璐(电气学院);获得男子双打前三名的分别是李凯/陈力(理学院)、李国金/饶永星(党群)、叶沅沅/甘勇(校园服务中心);获得女子双打前三名的分别是张小英/刘瑞国(应科院)、杜红霞/沈澐(机电学院)、钟芬梅/曾婕(直属教辅)。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一直深受教职工热爱,学校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热情参与,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出拼搏进取、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正是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诠释。校工会本着为教职工精准服务的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内容和模式,营造和谐积极的校园氛围。

 

附:校第十八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绩

混合团体

第一名:理学院 第二名:服务中心 第三名:应科院 第四名:建测学院

第五名:机电学院 第六名:电气学院 第七名:党群 第八名:行政一队

男子单打

第一名:李凯(理学院) 第二名:陈力(理学院)第三名:董翔(文法学院)

第四名:王军(机电学院)第五名:饶永星(党群)第六名:叶沅沅(服务中心)

女子单打

第一名:杜红霞(机电学院)第二名:张小英(应科院)第三名:曾璐(电气学院)

第四名:钟芬梅(直属教辅)第五名:邱凤莲(行政一队)第六名:刘和莲(直属研究)

男子双打

第一名:李凯/陈力(理学院)第二名:李国金/饶永星(党群)

第三名:叶沅沅/甘勇(服务中心)第四名:董翔/胡建华(文法学院)

第五名:王云丰/张赣源(应科院)第六名:钟国梁/赖华(应科院)

女子双打

第一名:张小英/刘瑞国(应科院)第二名:杜红霞/沈澐(机电学院)

第三名:钟芬梅/曾婕(直属教辅)第四名:靖青秀/焦芸芬(冶金学院)

第五名:周立/赖慧芳(行政一队)第六名:陈明伟/刘和莲(直属研究)

 

上一条:我校冶化学院冶金工程教研室、资环学院陈飞分别荣获江西省工人先锋号、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2018年第1期“清江生活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