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 “育人杯”女教职工排球比赛

时间:[2017-06-06]  来源:

比赛现场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倡导运动健身理念,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我校于2017年5月15日开始进行第二十四届“育人杯”女教职工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进行,全校共有十四支队伍参赛。  

赛前,学校工会积极发动,各参赛单位认真选拔队员,积极进行备战。许多分工会领导身体力行,亲自上阵比赛,极大地鼓舞了队员的比赛热情。比赛中,老师们热情饱满,充分运用个人技术,同时又默契配合,注重发挥团队合力。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你接我挡,你传我打,比赛越打越精彩,充分展现了各队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据悉,教职工排球比赛为常规赛事之一,每年都会举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可以让大家释放工作压力,收获健康,收获快乐,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成绩附后:

  

第二十四届“育人杯”女教职工排球比赛成绩

第一名:行政(一)分工会

第二名:应用科学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五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六名: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

第七名:图书馆分工会

第八名:外语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校工会2017年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四届 “师德杯”男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