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2017年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

时间:[2017-06-24]  来源:

根据《关于科级机构及岗位数设置的通知》(理工发〔2017〕46号)《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理工党发〔2017〕29号),对照本部门科级机构及岗位设置、干部实际情况,特制定校工会2017年科级干部调整方案。

一、成立工作小组

成立本次校工会科级干部选任工作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欧阳鹏飞

成员:刘瑞河、薛富强、刘杨

二、岗位和职数

校工会女工部部长或副部长,1名;

三、任职条件

1.符合《关于印发2017年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的通知》(理工党发〔2017〕29号)中的任职条件;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及组织教职工文体活动经验;

四、选任流程

按照以下四个环节依次进行,每一个岗位在任一环节确定人选后该岗位的后续环节不再进行。

1.第一环节:现正科级(含主任科员)人员转任、转岗或聘任

2.第二环节:对正科级岗位进行选任

3.第三环节:按副科级岗位对现副科级(含副主任科员)及以上人员转岗、转聘或聘任

4.第四环节:按副科级岗位对副科级干部选任。

五、实施细则

1.报名与资格审查:

符合选任条件的在职教职工均可进行报名(各环节报名截止时间:第一环节6月26日12:00,第二环节6月27日17:30,第三环节7月3日17:30,第四环节7月5日17:30)。

联系人:薛富强 联系电话:8312414

校工会初审,报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室联合进行资格审查。

2.测评与考察:

由工作小组对符合选任条件的报名人进行民主测评与组织考察(同级人员转任、转岗或聘任不进行测评与考察,直接由党委组织部部务会审议并报机关党委批准),报名人为非机关党委教职工的,由机关党委委托报名人现所在党委进行民主测评与推荐。

(1)民主测评: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两类人员分别对报名人进行测评,深入了解被提名人群众基础情况。

(2)组织考察:由考察小组随机选与报名人平时工作相关的人员进行谈话,全面了解报名人或被推荐人工作状态、优缺点等。

3.工作小组对报名人通过谈话或面试方式后,召开会议对岗位人选提出选任名单,报机关党委批准。

附: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科级干部调整个人申请报名表(校工会 )

 

  江西理工大学工会

                                                                        2017624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 “育人杯”女教职工排球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