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体验幸福 共享美味——校工会举办蛋糕DIY亲子活动

时间:[2017-09-20]  来源:

     9月16日,校工会为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携手菲尔雪联合举办了以“体验幸福,共享美味”为主题的江西理工大学蛋糕DIY亲子活动。此次活动老师和孩子们不仅能亲手制作美味的蛋糕,还可以将劳动成果带回家,和家人共同分享甜蜜。

     9月16日上午,我校50余位教职工带着孩子,来到位于开发区的菲尔雪生产基地。首先,依据生产流程,大家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然后,进入DIY蛋糕操作车间,开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分三步走,第一步,全副武装,小朋友戴上帽子、口罩、手套等,做好准备工作。第二步,专业糕点师示范演示,小朋友围观学习;第三步,下达任务,发放奶油、水果、蛋糕胚等配料,通过亲子合作,在专业糕点师指导下,让小朋友与(父)母亲共同完成属于自己的创意蛋糕。现场热闹而不嘈杂,气氛格外温馨感人。母亲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孩子,她在用稚嫩的小手握着一把长长的抹刀,吃力地把奶油涂抹在蛋糕胚上。蛋糕制作完毕,小朋友自豪地手捧蛋糕与(父)母亲合影留念,将幸福的瞬间定格。

     活动结束后,不少老师表示,校工会举办的蛋糕DIY亲子活动非常有意义,它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也为自己的孩子与同龄小朋友之间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的机会。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与喜爱,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盼着下一次蛋糕DIY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照片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红心永向党―我校隆重举行教职工歌咏比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