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观“中国梦•劳动美•红土情”纪念三个90周年江西职工书画、摄影巡回展

时间:[2017-11-03]  来源:


11月2日上午,我校组织各分工会选派的30余名教职工来到章贡区文化馆多功能展厅参观了“中国梦劳动美红土情”纪念三个90周年江西职工书画、摄影巡回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八一起义、秋收起义和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三个90周年,活跃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全校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全校教职工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理工梦、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争取更大光荣,学校特组织了此次参观活动。

来自电气学院的韩树人老师说,在参观了这次书画、摄影展后,感触颇深、备受启迪,进一步重温了我党和先烈们的那段光辉历史,感受了祖国近年来各行各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激励自我要更加努力,站好教书育人的一线岗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中国梦劳动美红土情”——纪念三个90周年江西职工书画、摄影巡回展,由江西省总工会、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

 

上一条:2017年全市首届职工毽球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七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