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第六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14]  来源:

  

比赛现场照片


   为了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和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普及,124日,由学校工会承办的第六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黄金校区百度羽毛球馆拉开序幕,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于1213满落幕。

        比赛采用团体赛,五场三胜制,比赛顺序为女单、男单、混双、女双、男双。以各分会为单位组成了19支优秀参赛队伍,分为ABCD四个小组。根据去年比赛成绩取前八名作为种子队,其余队伍抽签分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各组内单循环比赛,积分高者名次靠前,每组取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交叉赛,交叉赛1胜队进入前四名,负队进行5-8名比赛。交叉赛2决出决赛资格,决赛确定最终名次。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努力拼搏、积极向上、水平令人赞叹,团队内部巧妙配合,精彩的场面令人目不暇接,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应用科学学院更是表现突出,在团队不懈拼搏下实现了我校“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四连冠。

   

    附:第六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绩

    第一名:应用科学学院

    第二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三名:信息工程学院

    第四名:机电工程学院

    第五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第六名: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

    第七名: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第八名:直属研究单位

 

上一条: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赣州市2017年乒乓球协会会员“瑞晶红•黄酒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