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赣州本科高校联合举办“牵手青春•共创未来”单身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时间:[2018-05-28]  来源:

   


     为了给单身青年教职工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的平台,适度缓解单身青年教职工所面对的婚恋压力和婚恋需求,助力和谐幸福校园建设。5月26日,校工会联袂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工会,在大余县举办赣州三所驻市本科高校单身青年教师“牵手青春•共创未来”联谊活动,三校40余名单身青年教师聚首大余,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欢度了一个难忘的周末。我校近20名单身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联谊。

 

     上午,青年教师们在大余县城牡丹亭公园参观游览,共同领略杜丽娘传奇美丽的爱情故事;下午,青年教师们赴黄龙镇,徒步丫山玻璃栈道,漫行幸福长廊,游览卧龙大峡谷,体味A哆乡村 “乡居、乡趣、乡愁、乡味”之神韵。本次活动以“温馨、活泼、有趣、正能量”为整体基调,通过分组破冰、心心相印,我来比你来猜接龙、背靠背运气球、合力吹气球等游戏和素质拓展项目,帮助在场的40余位单身青年教师相识、相知,开启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周末之约。

     今日喜播友谊种,更期明日爱情果。在一天紧张愉悦的联谊活动中,青年单身教师们从陌生到相识,从开始有所拘谨到打开心扉坦诚交流,从合作互动到真情告白,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联谊活动成为他们缔结青春友谊、邂逅美好婚姻的一次契机。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五届 “师德杯”“育人杯”男、女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冶化学院冶金工程教研室、资环学院陈飞分别荣获江西省工人先锋号、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