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在“共舞新时代 健康迎未来”赣州市第二届职工广场舞大赛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8-09-28]  来源:


比赛现场照片

为喜迎国庆69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9月27日,由赣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的“共舞新时代 健康迎未来”全市第二届职工广场舞大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街道办和社区的23支代表队,345名职工参赛。

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代表队与赣州房地产管理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比赛中,我校教职工们伴随欢快的音乐节拍,跳着动感的舞步,时而聚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动作娴熟,舞姿潇洒,活力四射,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我校教职工舞蹈队十月份还将代表赣州市赴上饶参加江西省职工广场舞大赛。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江西省职工广场舞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喜迎60周年师生主题朗诵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