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在2018年江西省职工广场舞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10-16]  来源:

 

 

10月12日,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总工会主办的“共舞新时代·健康迎未来”2018年江西省职工广场舞比赛总决赛在上饶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总工会系统21个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

    总决赛分为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任选一套,规定套路指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推广的(2017)12套广场健身操舞备选套路,自选套路指各参赛队伍自行创编或选编的一套广场舞。参加全省总决赛代表队均需完成自选动作和规定动作的比赛,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三等奖以上的代表队均可晋级全国广场舞大赛(江西站)的比赛,全国广场舞大赛(江西站)的比赛可在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中任选一套参加比赛。

   

   

 

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比赛中老师们伴随着欢快的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变换各种队列,洋溢的笑脸、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持续不断地掌声、喝彩声。舞出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比赛全省各设区市总工会采取预赛选拔制,通过比赛角逐出最优秀的队伍代表参加省赛。此次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广场舞热”,让广场舞成为一种新潮流,让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生根发芽。

 

上一条:我校举行“共舞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第四届教职工排舞大赛

下一条:我校在“共舞新时代 健康迎未来”赣州市第二届职工广场舞大赛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