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刘永东一行深入理工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及调研活动

时间:[2019-01-10]  来源:


        1月8日上午,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刘永东、赣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晖等一行来我校慰问学校省级劳模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并就工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

       冬日慰问送温暖,爱心帮扶暖人心。刘永东一行在我校副校长伍自强、校工会主席欧阳鹏飞等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省劳模袁冬梅、友谊宾馆的何祥、理学院邹文强3名困难职工。每到一处,刘永东都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家庭、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的问候祝福。刘永东表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人民的楷模,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被慰问教职工代表表示,非常感激省教育工会、赣州市总工会及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一定会树立信心更好的工作和生活,为学校为社会发展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在调研工作过程中,刘永东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春节走访活动,真正把困难教职工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解决好,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组织和学校的温暖,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凝心聚力作用,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上一条:紧跟时代新要求,凝心聚力再出发——我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五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共舞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第四届教职工排舞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