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时间:[2019-03-13]  来源: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2日下午,我校在校田径场开展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伍自强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女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伍自强表示,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首次获批牵头承担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教育事业取得累累硕果。我校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全校女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和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面对新时代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坚持学习,提升素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新时代,让我们同心同向,努力奋斗,在奋斗中写好教育事业发展“奋进之笔”。

        来自各分工会的17支参赛队伍先后进行了骑羊角球、跳长绳、穿越呼啦圈三个环节的比拼,整个比赛交织着笑声、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轻松愉快又趣味横生,所有参赛队员和助威观众都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气氛之中。

43A81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增强了身体素质,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促进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更好的业绩。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本次趣味运动会“争做时代新女性,展示巾帼新风采”的理念与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在服务学校的建设中展示巾帼风采、体现巾帼作为。

 

上一条:我特别愿意做大家的“后勤部长”——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教工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体验日侧记

下一条:紧跟时代新要求,凝心聚力再出发——我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五次(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