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DIY亲子活动

时间:[2019-05-13]  来源:





为关心教职工家庭生活,传送党的温暖,体现组织关怀,融洽亲子关系,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结合我校实际,我校工会携手菲尔雪于2019年5月11日组织开展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DIY亲子活动。

待教职工和小朋友参观完生产车间后,此次的主题活动便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专业烘焙师耐心教授小朋友们学做蛋糕,从摸坯、裱花、构图、点缀等流程进行了的讲解和示范。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家长一起使用新鲜奶油、水果、果酱等食材,在大手和小手的共同配合下,一个个童趣新奇的作品渐渐完成。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溢满了温馨与甜蜜。



    此次活动正值母亲节前夕,通过家长和小朋友合作完成蛋糕制作,促进了亲子情感交流,也将感恩的种子播撒在小朋友的心中,使孩子感受“爱”的真谛。将亲手做好的蛋糕带回家与家人分享,让孩子懂得要永远怀有一颗分享幸福的心。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创作热情和创新潜能,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子之情!

 

上一条:赣州本科高校联合举办“相约青春•缘来有你”单身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校徐志峰教授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图书馆技术信息咨询部被评为2018年度赣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