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我校第19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完满落幕

时间:[2019-05-17]  来源:


 

 为了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充分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为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我校第19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10日开赛,5月17日晚在新体育乒乓球馆圆满落幕,历时八天。

 此次比赛以各分会为单位组成了19支优秀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团体赛、单打及双打等比赛项目。团体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单打和双打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场面十分热烈,有参赛选手也有来为参赛选手加油呐喊的同学、老师。这样热烈的场面中,比赛也有秩序地进行,各个裁判分工合作,赛程安排井然有序。


 

       经过激烈的角逐,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获得混合团体前三名的分别是理学院分工会、应科院分工会、行政一分工会;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的分别是李凯(理学院)、李贵荣(建测学院)、陈力(理学院);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的分别是杜红霞(机电学院)、张小英(应科院)、曾璐(电气学院);获得男子双打前三名的分别是李凯/陈力(理学院)、匡奕群/李游(理学院)、张水平/吴贤振(行政一);获得女子双打前三名的分别是杜红霞/沈澐(机电学院)、周立/邱凤莲(行政一)、钟芬梅/曾婕(直属教辅)。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给教职工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是发扬了“以球会友,共同进步”的精神,让教职工体会到了工作、生活之余的放松与快乐。(图/薛富强 文、编辑/刘杨)


附:校第十九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绩

混合团体

第一名 理学院;第二名 应科院;第三名 行政一;

第四名 建测学院;第五名 资环学院;第六名 党群;

第七名 电气学院;第八名 经管学院

男子单打

第一名 李凯(理学院);第二名 李贵荣(建测学院);

第三名 陈力(理学院);第四名 董翔(文法学院);

第五名 吴贤振(行政一);第六名 叶沅沅(校园服务中心)

女子单打

第一名 杜红霞(机电学院);第二名 张小英(应科院);

第三名 曾璐(电气学院);第四名 钟芬梅(直属教辅);

第五名 邱凤莲(行政一);第六名 刘军军(直属教辅)

男子双打

第一名 李凯/陈力(理学院);第二名 匡奕群/李游(理学院);

第三名 张水平/吴贤振(行政一);第四名 李宏伟/邱镔(直属教辅);

第五名 钟国梁/赖华(应科院);第六名 岑福飞/阮文斌(电气学院)

女子双打

第一名 杜红霞/沈澐(机电学院);第二名 周立/邱凤莲(行政一);

第三名 钟芬梅/曾婕(直属教辅);第四名 刘军军/何怡(直属教辅)

第五名 曾璐/钟萍(电气学院);第六名 熊淑华/靖青秀(材冶化)

 

上一条:“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我校第26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完满落幕

下一条:赣州本科高校联合举办“相约青春•缘来有你”单身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