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清江生活论坛——烘焙沙龙

时间:[2019-06-21]  来源: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沟通和交流,培养丰富的兴趣爱好,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强凝聚力,6月21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清江生活论坛——烘焙沙龙。

活动开始前,烘焙师首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学习劲头十足,当制作步骤了然于胸后老师们一个也跃跃欲试。制作过程中,老师们虚心请教,总结经验,不断实践,忙得热火朝天。老师们小心翼翼地按照讲解调制面粉、黄油,紧接着进行造型、摆盘、烤制……虽然制作手法不熟练,但都学得有模有样。

随着烤箱“叮”得一声,打开烤箱的那一刻,香味四溢,一枚枚精致可爱的玛格丽特饼干新鲜出炉啦,卖相丝毫不亚于蛋糕店的成品。老师们一边品尝着松酥可口的饼干,一边交流着烘焙心得,快乐与幸福充溢着整个活动现场。

此次烘焙活动给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轻松的交流平台,大家都收获满满,更期待着能跟家人、朋友分享这份甜蜜。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文/编辑 刘杨)


 

上一条:我校举行“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我校第26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完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