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第二十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22]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充分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努力为建党 100 周年献礼的良好精神风貌,我校于4月15日在新体育馆乒乓球馆举办了第二十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历时9天,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17支队伍参加比赛,历经紧张激烈的比拼,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大赛混合团体冠军,建设学院代表队获亚军,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季军。

团体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单打和双打比赛均采用均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场面十分热烈,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场上队员不断变换步伐,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整个比赛紧张、有序、生动、活泼。


多年来,我校工会系统积极抓好职工活动阵地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出良好的健身氛围,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强的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投身于学校事业建设中。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他们将把这份拼搏精神带入工作中,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文/刘杨 图/薛富强)

附:校第二十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绩

混合团体

第一名 理学院;第二名 建设学院;第三名 经管学院;第四名:后勤;第五名 机电学院;第六名 应科院;第七名 党群、土测学院(并列)

男子单打

第一名 李凯(理学院);第二名 李国金(党群);第三名 吴贤振(行政);第四名 王军(机电学院);第五名 董翔(建设学院);第六名 叶沅沅(后勤)

女子单打

第一名 杜红霞(机电学院);第二名 张小英(应科院);第三名 曾璐(电气学院);第四名 钟芬梅(后勤);第五名 邱凤莲(行政);第六名 张丽萍(理学院)

男子双打

第一名 曾芳金/李贵荣(土测学院);第二名 李国金/饶永星(党群);

第三名 翁发禄/黄朝志(电气学院);第四名 彭家庆/田磊(学部);

第五名 甘勇/叶沅沅(后勤);第六名 赵奎/吴贤振(行政)

女子双打

第一名 杜红霞/沈澐(机电学院);第二名 李玉/邱凤莲(行政);

第三名 徐慧/曾婕(直属教辅);第四名 张小英/何洁(应科院)

第五名 钟芬梅/朱燕(后勤);第六名 熊淑华/王春香(学部)

 

上一条:我校许立新荣获2021年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我校后勤分工会获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