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师生主题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11]  来源:

本网讯 118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师生主题朗诵比赛在三江校区三实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校工会主席欧阳鹏飞,校团委书记杨智勇以及各分工会、各学院(学部)团委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两百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邀请了赣州市合唱协会主席唐玉琴,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冷晓枫,赣州市教育局教科所育体美教研员洪赟等嘉宾担任评委。

说明: https://www.jxust.edu.cn/__local/A/E6/F6/A06169DAA1FEF8AF2B6A69ADA67_CF47BEF3_ADBA2.png

来自学校各单位的近百名师生通过17个原创作品,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抒发爱党兴国情怀,表达理工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外国语学院带来的《三人为众,我们都是江理人》,将江西理工大学的故事与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相结合,在朗诵中娓娓道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带来的《建功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师生们以诵读的方式培养爱国情怀,新时代的青年用青春的声音致敬祖国。

说明: B64B1

经过激烈角逐,理学院《同心向党奔赴远方》、党群分工会《信仰的力量》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青春的礼赞》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诗颂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跨越时空的回响》、外国语学院《三人为众我们都是江理人》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建功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荣获二等奖;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奋进新时代 永做赶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祖国,祖国》、机电工程学院《中国红》、信息工程学院《青春致敬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法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荣获三等奖。

说明: https://www.jxust.edu.cn/__local/6/66/C7/E498E0B5AB4A272D7D5FCCD4860_16F28F40_A4987.png

说明: https://www.jxust.edu.cn/__local/5/B9/69/FE2027D0D62ADFE1E20DEC6380E_5D4D59F9_A5BE0.png

说明: https://www.jxust.edu.cn/__local/4/11/72/9E00CF783548DABD2D20C0DDB45_319F9B61_ABD02.png

第一次和学生同台朗诵,大家都充满了自豪与喜悦,不约而同地沉浸于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中。来自法学院的吴倩茹老师表演结束后说道,大家通过歌颂党和国家,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新作为,也激励着新时代青年在人生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欧阳鹏飞表示,此次朗诵比赛不仅是一次奋发向上的革命洗礼与红色教育,也将爱国主义情怀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于师生心中。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表达了我校师生对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迈进的祝福。(文/夏欣雅 袁丽敏 图/张丝月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4位教师获第二届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

下一条:“助力双‘一号工程’工会在行动”江西工会数字技能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