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李新冬、张蒙两位老师荣获赣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2023-03-15]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发挥先进妇女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日前,赣州市妇联公布了2022年度赣州市妇女先进个人( 集体)选树结果并举行了2022年度赣州市妇女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我校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主任李新冬、外国语学院教师张蒙荣2022年度赣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出新时代女性风采。

长期以来,校工会都十分重视女教职工在岗位上的作用, 此次推选活动经个人申请、分工会推荐、学校推报、市级评审等程序,公示通过后确定最终名单。希望我校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多贡献。(文/刘杨 晏湘香 图/刘杨 审核/薛富强 欧阳鹏飞)

下一条:巾帼绽芳华 运动向未来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