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勇夺赣州市第六届运动会女子气排球亚军

时间:[2023-08-25]  来源:

8月16日至18日,赣州市第六届运动会(机关部)气排球比赛在赣州市五龙浩克体育公园球馆举行。我校首次组织女教职工代表队参赛,球队成员们同心协力、顽强拼搏,斩获银牌的佳绩,同时荣获团体二等奖。

13EAD

为了促进我校竞技体育水平再上新台阶、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校领导与校工会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与离退休处鼎力支持,体育与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参赛队伍在领队胡继光、教练王逊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稳扎稳打,经过3天的激战,历经小组赛、八进四、半决赛,一局未失,挺进决赛,最终荣获亚军。

赛场上,我校参赛队员秉持“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拼博自强,迸发出江西理工大学的青春力量,生动诠释了学校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赛出水平和风采,得到主办方和各参赛队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该运动会是由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赣州市体育局、中共赣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承办,每四年一届,是赣州市最高级别体育赛事。参加气排球项目(机关部)女子组的有赣州铁路、中国稀土集团、赣州市囯投集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赣州供电公司、赣州移动公司、赣州市城投集团等16支代表队。(文、图/李玉)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第二十八届“师德杯”与“育人杯”教职工排球比赛 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