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第三十二届“友谊杯”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时间:[2023-10-23]  来源:

 

江西理工大学第三十二届“友谊杯”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于10月13日拉开了帷幕,来自22个分工会的20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展示了出色的篮球技艺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本次比赛历时9天,经过激烈角逐,这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最终在10月21日圆满落幕。

篮球场上,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仿佛是激昂的乐章,伴随着球员们的跃动,燃烧着整个赛场。球员们全力以赴,配合默契,传球、投篮、防守等动作行云流水,展现了高超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们公正公平,准确判罚,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秉承了健康体育的理念,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在赛场上,队员们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营造出了文明热烈的赛场氛围,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不仅看到了教职工们出色的篮球技艺,更感受到了他们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我们感谢所有参赛队伍的热情参与,他们用汗水和热情诠释了篮球的魅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团队的力量。同时,我们也感谢比赛的组织者和工作人员,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图文/郭兰华 薛富强  审核/周晓玲 余育新

 

附:第三十二届“友谊杯”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成绩

第一名 体育与艺术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 理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五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六名 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七名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八名 教辅单位与大学科技园分工会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牵头举办“相约七鲤 缘来是你”2023年赣州六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