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1]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杨斌、温和瑞、罗仙平、龚姚腾、廖春发、唐云志、黄志繁、董冰岩、熊志华,校党委常委盛晓明、刘志刚、汪锋锁分别走访慰问我校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深入教职工工作岗位和家里,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亲切询问困难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勇于面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挫折,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与决心。在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时,校领导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受慰问的教职工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衷心祝愿学校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 图文/祝诚璐   编辑/曹泽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工会联合校团委、赣州市慈善总会共同开展“衣旧有爱,书中有光”旧物捐赠公益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