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福利委员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7-05-06]  来源:


会议现场

 

3 17 日下午,我校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福利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工会主席欧阳鹏飞主持会议,学校福利委员会成员及各分工会福利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欧阳鹏飞对 2017 年度教职工福利品的采购发放、爱心基金的补助发放与会费收缴、教职工食堂(含超市)的监督管理等工作的初步设想做了阐述与说明;对教职工生日蛋糕的招标采购、女教职工投保《女职工幸福互助保障计划》及卫生费的发放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围绕 2017 年度教职工福利品的采购与发放、教职工食堂(含超市)服务质量的监督与管理等事项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各分工会福利委员将会前广泛征求的意见建议在会上做了汇报。会议决定成立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食堂(含超市)服务质量督察组,设督察员,定期督查教职工食堂(含超市)的服务运营情况。
校福利委员会主任曾传璜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做好福利工作,与校院两级工会的协调一致及各位福利委员的周到服务密不可分,鼓励大家,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人温暖,暖人暖己。

    据悉,爱心基金的管理与资金募集、教职工食堂(含超市)服务质量的提升,这两事项均属于学校“2017年拟推进的十件民生实事”,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校这两项实事的达成,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不仅是对2017年度教职工福利工作的部署安排,更是为和谐、健康、幸福校园的创建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电气学院分工会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中医保健义诊服务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创意创作大赛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