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分工会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中医保健义诊服务活动

时间:[2017-06-02]  来源: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本网讯(刘现鹏)5月15日,电气学院分工会邀请江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刘福德、本科生文贤春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中医保健义诊服务活动,地点设于电气楼208的“工会之家”。这是学院分工会倡导“愉快工作、健康生活、快乐一生”的理念所开展的活动之一。

 

期间,刘福德通过量血压和把脉方式为教职工进行健康检查,同时辅助物理治疗等,为大家讲解中医养生理念,引导健康意识,传授颈椎病、肩周炎、高血压等常见慢性病的相关保健和预防知识。并针对教职工不同的身体状况给出合理的调理和保养建议,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在接受拔罐、针灸等中医治疗后,感觉整个身心都轻松了,十分感谢刘医生义诊服务,也感谢学院工会提供这样难得的机会。”教工余先侦说道。

 

此次中医保健义诊活动中,刘福德通过用中医传统的诊断与现代医学保健设备相结合的方式,为教职工们进行测量血压、把脉、针灸理疗、拔罐、足疗、音频、超音波、激光等义诊服务150余人次。

上一条:应科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校福利委员会(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