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应科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06-06]  来源:

会议现场

 

6月2日下午,应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领导程喜中、陈奕强、陶知翔、周翊出席会议。大会由应科院副院长陈奕强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人数为116人,实到104人。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进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大会通过了《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程序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庄严地投下了神圣的一票。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在8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严格、规范。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陈奕强为工会主席、籍明明为常务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

下一条:电气学院分工会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中医保健义诊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