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

时间:[2017-06-09]  来源:

2BA5E

会议现场

 

本网讯(黄山)6月6日,电气学院于2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黎明主持。

    会上,刘黎明首先组织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观看了有关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新闻及报告会视频,他强调,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情操,为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以更高更严格标准来约束、提升自己。然后,刘黎明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指出全院教师和学生应在日常教学、学习中应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磨砺坚强意志、锤炼高尚品格。会议最后,刘黎明传达了《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督查的通知》和《关于赣州市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温馨提示》要求。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职工大会暨院分工会换届和增补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应科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