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暨增补分工会委员和校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7-06-22]  来源:

本网讯 (黄芳、吴婷慧)6月13日下午,理学院在招生就业处110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增补分工会委员和校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理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刘辉主持。

会上,刘辉确认了会员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报告了本次理学院增补分工会委员和校教代会代表的情况,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增补理学院分工会委员和校教代会代表大会候选人的批复,会上严格按照选举工作制度与程序开展选举工作。

    会议最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和《江西理工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经过选举,理学院分工会增补了曾传璜为工会委员,增补了卢敏为校教代会代表。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工会委员会议,经商议,推荐增传璜为理学院分工会主席。

上一条:校直属教辅单位分工会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职工大会暨院分工会换届和增补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