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2017年度教代会暨工代会审议通过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学院相关配套文件

时间:[2017-10-30]  来源:



10月26日晚,外语外贸学院2017年度教代会暨工代会在院会议室C411举行,审议通过了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六个学院配套文件,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程修云主持。


院长廖根福介绍了文件制定的主要思路,详细解读了《外语外贸学院工作绩效评价办法》、《外语外贸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外语外贸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办法》、《外语外贸学院聘期内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外语外贸学院副高及以下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外语外贸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办法》和《外语外贸学院2017年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等六个配套文件的主要内容。


此后,与会代表就文件主要内容相互交流、展开讨论,并采取现场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以上六个文件。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新任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培训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学院相关文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