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8-01-09]  来源:



      11月26日,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曾传璜出席并主持会议,院长卢敏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并解读相关文件。院领导吴克晴、鄢化彪出席会议,21名正式代表及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卢敏向与会代表报告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并重点解读了《理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制度》、《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制度》、《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工作制度》、《理学院关于执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的暂行规定》、《理学院财务管理实施细则》、《理学院资产管理实施细则》、《理学院人事管理工作细则》、《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管理实施细则》及《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实施细则》等校院两级管理文件。与会代表经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对相关文件修订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审议通过以上11个校院两级管理文件。

 

上一条: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年度总结会暨工会小组长培训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