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年度总结会暨工会小组长培训会

时间:[2018-01-09]  来源:


 

 

      2018年1月4日上午,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建测302召开了分工会年度总结会暨工会小组长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分工会委员以及各分工会小组长,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刘传立主持。

    

      会上,刘传立对建测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建测学院分工会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于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服务教工进行了工作培训。刘传立强调,一是要增强责任,提高意识,认识到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三是要将工会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培训会后,刘传立就近期关于评选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建测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