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会议

时间:[2018-03-09]  来源:


(文、图/杨欣)3月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C411会议室召开分工会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程修云主持。

会上,程修云就上一年度该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年度该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与部署,希望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能够一如既往地团结协作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教职工的凝心聚力贡献一份力量。

全体参会人员就近期学校工会举办的“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做了具体分工。同时,就本学期学院分工会活动,特别是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和春游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上一条:西校区举行2018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之育儿经验分享沙龙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