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应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13]  来源:


     阳春三月,绽放的花朵,书写春天的气息;锦簇的花团,凝聚着春天的祝福。3月8日下午,值此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之际,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应科院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特别举办了主题为“世界因你而美丽,生命因你而完美”的花艺沙龙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应科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奕强代表该学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女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高度赞扬了女教职工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赣州市素溪花艺中心的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花卉培育知识;第二部分由应科院女教职工自己动手制作了一份精美的插花作品。在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用她们灵巧的双手对鲜艳的花材进行着裁剪、编插,经过巧妙的构思创作出来了一件件赏心悦目的花卉作品。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老师因为上课无法到现场参加活动,学院工会专门组织人员将鲜花送进教室,为辛勤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她们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与问候。

 

    活动最后,女教师们带着自己的花艺作品和应科院院领导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暨春游和革命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西校区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创建美丽幸福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