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户外活动为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8-03-22]  来源:


3月18日,电气学院在沙石镇花溪间以户外活动的形式为全院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并为之送去了真诚的祝福。

上午九点,学院工会委员、女教职工们出发前往沙石镇花溪间。二月初二龙抬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大家纷纷赏花拍照,亲近自然。在这样的美景下,曾璐老师发表感慨,“桃花红,梨花白,油菜花黄,但却不及女教职工们的笑容灿烂。”

之后,学院工会组织了荡秋千、跷跷板等各项户外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女教职工们的沟通,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期间,学院工会主席钟建华与副主席张振利也一同到场为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期望。

由于得到了电气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不仅使各位女教职工们在美丽的大自然中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还极大地提升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团结力度。电气学院女教职工一直以来都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发展不可缺少的力量,相信在未来的学院发展中,女教职工们也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上一条:应科院举行“中医养生大讲堂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暨春游和革命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