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西校区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4-23]  来源:


    4月13日,西校区分工会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西校区管委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观影活动。

观影当天,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有序入场。影片时长90分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脱贫致富的历程,以及人民生活正在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为未来发展勾画了蓝图。

影片气势恢宏,振奋人心。黄勤山老师不禁说道:影片让我更系统地了解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果,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信念,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也激励着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结束后,西校区教职工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所展现的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引发出大家的强烈反响,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应科院举行“中医养生大讲堂进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