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应科院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8-09-19]  来源:



 本网讯:为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遵循“扶贫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的慈善宗旨。 9月18日上午,应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院长谢霖铨、党委书记程喜中,率学院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据统计,此次募捐活动共收到善款一万三千七百余元,所捐款项将用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慈善情暖万家”走访慰问活动,资助赣州14岁以下白血病、血友病、恶性肿瘤等重症贫困儿童,以及用于城乡特困家庭,尤其是孤寡老人和困境儿童的临时救助。募集的善款和捐赠人员名册将由学院工会及时上缴至学校工会,由校工会统一缴至赣州市慈善总会。

上一条:喜迎“60校庆”,建设“美丽校园”——直属教辅单位分工会开展清扫校园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