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喜迎“60校庆”,建设“美丽校园”——直属教辅单位分工会开展清扫校园活动

时间:[2018-10-22]  来源:

    

我校60周年校庆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给即将来校的来宾、校友和在校师生员工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直属教辅单位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提出的建设“美丽校园”的号召,组织会员开展清扫校园活动,为6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022日下午,清扫校园活动正式开始。9个工会小组到分配区域,井然有序的开始了打扫。大家干劲十足,每个人都在认真细致的做着自己的工作,清扫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接近2个小时的认真打扫后,图书馆周边以及馆内小花园又恢复了干净整洁。

本次打扫活动不仅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卫生打扫的辛苦与成就感,在清扫的同时,教师们的认真态度和打扫的不易也感染了在周边阅读、学习的学生,无形之中提升了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并再次强调了珍惜他人劳动成果的重要性。在美化了校园环境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使各工会小组的情谊在本次打扫活动中得以提升。

 

上一条:应用科学学院举办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应科院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