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直属教辅分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18]  来源:

       2019年1月16日,直属教辅分工会(以下简称“分工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分工会委员及各工作小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彭频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一年来,分工会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大家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在乒乓球比赛、第五十一届学校运动会、喜迎60周年校庆师生主题朗诵、第四届教职工排舞等比赛中都拿到了可喜的成绩;对教职工的工会帮扶、慰问,温暖而及时,2018年分工会共慰问15人;各分工会小组也组织了很多有意义的工会活动,比如图书馆工会小组帮助精准扶贫户采摘和售卖脐橙、柚子。会议同时通报了2018年度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之后,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就如何开展好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彭频主席对2019年度工会工作提出了计划,作出了要求。新的一年,分工会在积极参与校工会活动的情况下,还要大力开展各类自主活动,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计划由各工会小组牵头,9个工会小组每月开展一次面向分工会所有教职工的活动,活动类型不限,活动内容要求接地气、贴近生活;深入了解每位教职工家庭情况,及时探望患病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集体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做好节假日职工福利发放工作,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

       此次工会工作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工会工作做的更有创新、更有思想、更有高度。

(文/萧婧 图/萧婧)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直属教辅分工会开心采摘助力扶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