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2019年集体春游活动

时间:[2019-03-13]  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经精心策划、充分动员、认真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春游活动。

  3月10日,历时已久的绵绵春雨终于告一段落,学院教职工近30人在校门口欢乐集结,共同前往本次春游活动的目的地——赣县区南塘镇三溪乡寨九坳村,开展轻松愉悦的一日游。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寨九坳素有“赣南小丹霞”之美誉,这里风景秀丽,绝壁凌霄,群岩耸立,水碧潭深,谷幽树茂,竹影婆娑。丹崖峭壁的延绵连贯,远看似染红霞,近看则色彩斑斓。奇岩美洞,隐于山中,景色绮丽,蔚为壮观。美丽的自然景象让老师们深深陶醉,运动量适中的登山徒步让大家身心放松。

 为活跃活动气氛,学院工会还安排了50米接力跑比赛、跳绳、踢毽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体参与人员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一天。

     据了解,外语外贸学院多年来一贯重视学院文化建设,既重视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也注重寓教于乐,通过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文、图/钟舟海、赵振铎)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庆“三八”春游活动

下一条:应科院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礼仪培训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