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庆“三八”春游活动

时间:[2019-03-22]  来源:

      

       在校工会领导与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策划了一次轻松愉悦的一日游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17日早上8点,风雨无阻的我们,一行19人,怀着愉快的心情从校本部出发,前往赣县荷花塘农庄。

抵达农庄,休息片刻后,农庄教练组织我们开展了“工兵排雷”“母鸡下蛋”“投掷沙包”等拓展游戏。比赛中两组参赛队员分别展示出了相互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大家分工合作,集速度与激情一体,两队实力不相上下,各有千秋。在游戏中,每位老师都感受到了奉献、协作带来的成功喜悦。

到了中午,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上场,老师们轮流体验古老的农事——手推石磨豆浆、包艾米果、抓鱼,大家边干边聊,互相指导。在细雨蒙蒙中体味今春的第一口“鲜香”;在协作与关爱中,充分享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下午四点,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春游活动结束。我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今后,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新成立的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党群分工会组织开展公益劳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2019年集体春游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