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党群分工会组织开展公益劳动

时间:[2019-04-03]  来源:


本网讯 4月2日,我校党群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前往卫生责任包干区开展公益劳动。

大家热情高涨地来到教学主楼前,对主楼南边至博学路范围内的道路、草坪、绿篱及绿地内的垃圾、野草予以清理。劳动中,教职工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包干区内的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自2015年校工会、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关于参加公益劳动、建设美丽校园的倡议”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响应,人人争做爱护环境的先行者,处处维护校园及周边新形象,每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文/卢瑶 图/郭晟 编辑/陈琰)

上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庆“三八”春游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