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直属教辅单位分工会“我运动,我幸福”徒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16]  来源:


赣州的四月阴晴不定,却是个充满活力的季节。这一次,为了加强直属教辅单位分工会各小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大家在繁忙而严谨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自然,由分工会成员小组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组织的“我运动,我幸福”户外徒步活动在上周六顺利开展。4月13日,天气阴。早上八点五十分,各小组陆续到达目的地——马祖岩。

随后,开始现场抽签分组,接着由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的赵国辉宣布比赛规则:各小组需在沿途寻找至少5种花,且全组人员需与花合影,将照片发到活动群里,完成任务并最先到达终点的小组获胜。这样的目的是让大家在比赛的同时,能够放慢脚步、欣赏美景、放松自我。



马祖岩景区山峦俊秀、绿林环绕,一路上风景优美,大家在自然中倍感舒适,八个小组的成员纷纷拍照留念。路途上,有的小组是彻底放松,漫步而行,追求自身的舒适享受。有的小组则在拍完照后,就迫不及待地向终点进发,一路急速奔跑,最终夺得第一名。同行而来的几位“小家属”也不甘示弱,他们主动要求贴名牌参加比赛,在愉快的活动过程中,每个人的脸上挂满了笑意。原本看着天色阴沉,一直担心会不会下雨。但今天真是天公作美,各小组成员们在享受了大把的悠闲时光后,直到上午11时活动结束,天空才下起了雨,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次“我运动,我幸福”徒步活动的顺利举行,既离不开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的细致规划、精心准备,也离不开每一位小组成员的热情参与、积极配合。在此,向本次活动台前幕后的每一位工会成员致以衷心的谢意,也期待今后大家在一起再次开展这样的活动,交流互动、放松自我!

 

上一条:教职工体检的一天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