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应科院教职工参加校第十九届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9-05-23]  来源:

 


 5月17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江西理工大学第十九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新体育馆乒乓球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历时7天,分别进行了教工团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5个项目的比赛。

应科院派出6位老师参加了所有项目的角逐。比赛前,他们克服困难,利用下班后的业余时间刻苦训练;赛场上,他们顽强拼搏,每球必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比赛后大家积极讨论,总结经验。最终,学院代表队获得教工团体第二名,张小英老师获得女子单打亚军,钟国梁、赖华老师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乒乓球比赛展现了应科院教师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以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作风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学院工会将继续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搭建更加多元化的体育锻炼平台,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电气学院教职工女排取得“育人杯”排球赛小组第一

下一条:文法学院女教职工开展集体春游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