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教职工女排取得“育人杯”排球赛小组第一

时间:[2019-06-03]  来源:


本网讯  5月29日晚,学校第26届“育人杯”女教职工排球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于灯光排球场拉开序幕,电气学院代表队取得小组第一。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精彩对打、机智轻吊、顽强救球等各种技战术在老师们的较量中得以充分展现。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文明热烈。我院代表队表现得更加出色,最终以2比0的完美成绩赢得比赛,取得小组赛第一成绩。

    比赛不仅展示出教职工良好体育竞技水平,更是展现了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汗水、健康。同时,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文/缪宁 图/刘建)

上一条:应科院代表队勇夺2019校教工男子篮球比赛亚军

下一条:应科院教职工参加校第十九届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