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对工会小组长进行业务培训

时间:[2022-03-29]  来源:

为更快更好的推进工会工作,近期,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以下简称分工会)对全体工会小组长进行了一次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以学习《<江西理工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理工工字〔20183)文件为主,同时围绕各部门职责、服务教职工、工会工作与行政工作的配合等常规工作任务,组织小组长们开展交流探讨。

培训就《<江西理工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文件中的“工会经费收入范围、工会经费支出范围、分工会经费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尤其是涉及到员工节假日福利、各类活动补助发放、职工集体福利支出、困难职工的界定以及帮扶费用支出等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方面开展了认真的学习和研读,为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师生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文/肖婧 审核/薛富强 刘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圆满完成正式代表增补选举工作

下一条: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