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党群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上犹一日游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5日,党群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上犹陡水湖、南湖公园一日游活动。



女教师们带着节日的喜悦,一路欢歌,首先来到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上犹阳明湖景区,乘坐游船游玩阳明湖,欣赏湖面风光;随后游船抵达树木园及风月岛,女教师们漫步在岛上的林间小道里,观赏了千种珍稀树木,感受宛如世外桃源般的风景;最后,女职工们游览了南湖公园,并体验了大黄鸭脚踏船、皮划艇,女教师们都露出了轻松自在的笑容,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会生活的人才更会工作。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平时紧张繁忙带来的工作压力,同时更增进了同事间的深厚友谊,大家一起领略大自然的美好,珍惜相聚畅谈的时光,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带来的节日惊喜,今后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文/郭修凤 审核/余夏静 杨智勇 欧阳鹏飞

 

 

 

下一条: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分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小组长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