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展示巾帼风采——法学院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15]  来源:


本网讯 三月芬芳,灼灼韶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身心,法学院于38日在上犹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春华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专属于妇女的日子里,女教职工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上犹,享受专属于她们的快乐时光。在这里,她们体验了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感受了上犹的秀丽风光。在暖阳的沐浴下,愉快的氛围中,女教职工们三三两两,欢声笑语,拍照留念,赏花观景,在慢节奏的时光里亲近自然,放松自我。在徒步踏青的过程中,女教职工放下了平日在工作中的严肃,有说有笑,互帮互助。她们芳华自在,笑靥如花,充分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们健康,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



美是一场由内而外的修行。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的活力与魅力,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彰显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有利于促进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踏上新的征程。(文/肖莲发)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