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举办“展现自我 争创新高”三•八妇女节踢毽子比赛

时间:[2023-04-03]  来源:

近期,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以下简称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展现自我 争创新高”三•八妇女节踢毽子比赛。

考虑到比赛时间为工作日,女职工会因工作等原因无法长期离开工作岗位,踢毽子比赛以“随来随比、现场计时”的方式举行。本次踢毽子比赛精彩激烈,紧张有序,女职工们毽子时起时落、时高时低,尽情挥洒汗水,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分工会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极大提高了女职工们的健身热情。



分工会女职工积极参与“展现自我 争创新高”踢毽子比赛,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文/萧湘颖 图/萧湘颖)

下一条:“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