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工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04-04]  来源:

2023年4月3日下午,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以下简称分工会)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上半年工会工作布置会。分工会副主席邱鑫、全体分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参会。会议由分工会萧婧老师主持。

会议由四个议程组成。一是萧婧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2022年度分工会工作整体情况;二是通报近期开展的分工会活动执行和完成情况;三是委员、小组长对2023年分工会工作如何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四是由邱鑫副主席牵头部署上半年分工会工作具体安排。

布置会上,萧婧老师对2022年度分工会开展的各类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委员和小组长们对于如何开展2023年分工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邱鑫副主席对2023年分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今年,分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工会的工作要求,始终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组织开展好工会的每一项活动,切实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上、在分工会自身建设上再上新台阶。(文/萧湘颖)

下一条: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召开2023年度工会小组长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