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党群女教职工代表队在校2023年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30]  来源:

5月 25日,我校2023年第28届“育人杯”和“师德杯”教工排球比赛顺利落幕。历经半个多月激烈角逐,党群女教职工代表队获女子组第四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在小组赛中,党群女子排球队众志成城,敢打敢拼,勇往直前,以6战6胜,小组第一的佳绩挺近半决赛。此次排球比赛不仅仅呈现出党群教职工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增强了党群部门之间的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赛场上激发出的热情与活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图文/余夏静   审核/杨智勇)

 

 

 

下一条:党群乒乓球代表队在校2023年“健康杯”乒兵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