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会暨工会小组长培训会

时间:[2023-12-27]  来源:

2023年12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与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会暨工会小组长培训会,分工会主席刘晓军、分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刘晓军主持。

会上,刘晓军主席首先全面系统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及实践要求等内容。刘晓军强调,全体工会工作人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创新工会工作理念和方法,把工作做到所有职工中去,把更多职工吸引到工会中来。

其次,刘晓军主席就工会经费报账事宜对全体成员进行了培训,重点针对各类活动经费标准、列支范围、报账需提供材料清单等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各工会小组要熟悉工会经费使用规范,充分利用经费开展各类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加强分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最后,与会成员对“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确定了推荐名单。

上一条:党群分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2023年教辅单位教职工体育赛事中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