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公示

时间:[2017-09-22]  来源:

 

我校2017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已于日前圆满完成。

根据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厅、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受学校指派,由校工会组织开展此项工作。本着“捐款自愿、鼓励多捐”的原则,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在各分工会的大力宣传和积极组织下,广大教职工踊跃捐款。截至活动结束全校共有1869人捐款,捐款总计85391元。平均每人捐款约46元。我校教职工的这笔捐款,经公示后将交送到赣州市慈善会。

  现将我校教职工“慈善一日捐”活动的捐款情况公示如下,若对捐款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17年9月27日之前向校工会反映,联系电话:0797-8312414。

                           

                                                        江西理工大学工会

                                                        2017年9月22日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关于申请2016年教职工爱心基金补助的通知201712号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七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