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通知

时间:[2018-12-26]  来源:

各分工会:

根据江西省教育工会和赣州市总工会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本着“以人为本、扶困解难、促进和谐”的原则,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现将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在努力实现“全覆盖、不遗漏”的工作目标的基础上,做到重点帮扶、集中帮扶,保障困难职工家庭基本生活、大病困难教职工的急时救助,加大维权力度,通过送温暖活动,努力满足广大教职工多元化需求,构建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工作格局,使广大教职工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二、困难职工帮扶的条件、标准及办法:教职工经济困难补助的条件、标准及办法见《江西理工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理工工字(20183号]文件。

三、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加强对送温暖活动的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周密实施。在进行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不断健全完善困难教职工档案。坚持“依档帮扶”的原则和“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的工作程序,专款专用。

2.个人书面申请,填写《江西理工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登记表》(新版OA“流程”→生活服务→困难教职工帮扶申请审批流程)、《江西理工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汇总表》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纸质),分工会审核推荐,校福利委员会与校工会审议确定,公示,发放补助金。

3.请各分工会于20181228日前将困难教职工帮扶的推荐名单(此报告需排出帮扶顺序)、个人书面申请、《江西理工大学工会困难教职工帮扶登记表》、《江西理工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汇总表》及相关辅助证明材料交校工会刘杨老师。

附件:江西理工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汇总表

           江西理工大学工会

                        20181225

 

上一条:2019年江西理工大学送温暖困难教职工帮扶名单公示

下一条:申请2017年爱心基金补助公示

关闭窗口